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樂生貓報導(3)

目前只將一隻母貓結紮
預計下次和許阿姨一起抓一隻剛生兩隻小貓的母貓
希望小貓也能抓到好去送養
也許是下週週五傍晚

最新狀況&募款持續!!

關於流浪狗的部份在資金方面目前有以下單位提供協助:
一、流浪狗之家願意負擔14隻狗(7公,7母)的結紮費及醫藥費;此外,每個月會提供10包的飼料給樂生流浪狗。
二、中國動物福利保護協會願意負擔狗狗植晶片的費用及提供動福會的項圈。
感謝以上單位的幫忙!!
三、關懷生命協會的資金贊助
所以,目前在流浪狗部份,資金方面是有提供的來源。^^

對於之前的募款,謝謝身邊朋友對募款的響應!!
募款活動還是會持續下去!所得收入將提供樂生院內流浪貓的結紮及醫療費。

p.s.之前的募款訊息因為考慮有人使用無摺存款的方式,所以把冒險地把密碼也植上,後經人提醒以及我們自己的顧慮,我們迅速把有密碼的資訊撤下並更改帳戶密碼。
還是希望大家以匯款及劃撥轉帳為主,造成不便請見諒,也謝謝大家!^^

◎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
戶名:張芳綺 帳號:[700 000107-1-089710-9]
2.樂生巡守隊崗哨
聯絡人:黃雅慧[natali.huang@gmail.com] 0912217834
張芳綺[erer772002@yahoo.com.tw]0931222372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募款近況及我們的感謝!!(隨時更新!!)

自從募款訊息發放以來
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
雖然當中因為對郵政儲匯系統的不熟悉
導致募款訊息出了問題
多虧謝小姐的提醒^^
目前我們募得23086元(陸續增加中……)

感謝 :
師大人文社的道琪、師大國劇社的社員們、張美齡女士、思靚、 小褚的國文老師、阿強、樂傳青的YURI(慕涵)、雪非、某位不願具名的朋友 、政大種子的梁言、政大種子的利文淇、師大人文社的惠閔、師大公領系的林安邦老師、 師大公領所的陳巧臻、師大社教系的張毓芬、陳以瑄、林芷鈺、劉宗鑫、張文菡、蔡明潔、一位未具名的朋友、謝先生、關懷生命協會、6/10日樂生講堂許多善心人士(一芸、澤君等)、施香妃女士、台大地理所的朋友、陳淑儀、高莉雅、億珊……名單陸續增加中

感恩以上朋友們的支持,你們是我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募款將會使用在動物,特別是貓兒的結紮費用上
我們會不定期公布我們的捐款使用細目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