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11/24(六)樂生動物新資訊

首先很抱歉我不是個很負責的人,沒有按時上來報告進度和了解樂生動物近況。

1. 狗瘟。前陣子被捕犬隊抓去的一隻狗被帶回後沒多久就死了,隨後兩隻狗也跟著死了,現在情況是一隻生著病。感謝:今天聽今英阿姨講狗狗狀況時得知憶珊帶藥給阿姨以及告知一些處理方式,幸好有你,因為這些都是又會讓我們一陣慌亂的新狀況,感謝在此之前你已悄悄擺平了。感謝。
2. 結紮。就上一批結紮後,今天再和阿姨確認得從那時至今已又再送七隻去結紮了(其中三隻是重新結紮的,因卵巢沒有拿掉),而其中一隻死於狗瘟。而之前討論的懷孕狗結紮問題至今仍未碰到事實上的懷孕狗,之前耳聞的懷孕出沒今天再問阿姨,阿姨說真也沒再見。所以目前樂生的母狗已再一次的全部結紮了。
3. 貓咪。阿姨說在狗瘟前有幾隻貓咪因狗而死(玩?)……這陣子動物死的還滿多的。
4. 由流浪動物之家提供的飼料目前阿姨說很夠,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