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5/6最新進度報告

田野調查部分


要加強親人程度的測試
能抱
願意給摸摸頭
只願靠近不讓摸
快快閃避


後山的調查要再詢問建元和阿強
>>>>>>>>>>>>>>>>>>>>>>>>>>>


目前招到的人:
協會有義工兩人:
一)敎貓知識
二)製紀錄片
____由於這兩義工只會停留一天,所以***需人手一起來學然後作貓的田野調查

***網路上有一人要與我聯繫

***需詢問林卻阿姨可能知道的貓的狀況。
>>>>>>>>>>>>>>>>>>>>>>>>>>>>>>>>>>>>>>>>

狗狗的重新安置三方向
一送養優先
二原地安置
先分出個性差的先栓加蓋狗屋給牠一段時間,剩下個性好的再從中選出可作為警衛犬的由協會義工訓練之。
三由獸醫師評估安樂死:
狗狗的病主要病原為蟲,醫治法是用藥性強的藥上去,因為如果不強的話蟲有可能產生抗體,結果更糟。而藥性強的藥對狗狗也是負擔,狗狗挺不挺的過去獸醫師會進行評估。
安樂死主要是減輕動物的痛苦而非人類的,所以協會萬不得已才會行此法。

***重新安置和院民們討論的部分先不進行,將會先進行不需和院民討論就可做的部分如送養。

>>>>>>>>>>>>>>>>>>>>>>>>>>>>>>>>>>>>>>>>>>



結紮細項:

*主要以週日為工作日,週一週二也可能會做。一次做不完做第二次以此類推為求盡量。
*協會正在努力排來的時間,此行動屬隨時非公開宣導。


***需向樂青借一房間作為手術室,要有水有電,房間小點沒關係,室外空地要大點,作為進去前的身體檢查、麻醉和剃毛以及手術後的恢復地方。
我想到的是中山堂


>>>>>>>>>>>>>>>>>>>>>>>>>>>>>>>>>>>>>>>>>>>>>>>>>>>>>>>>>>>>>>>>>>>

***市公所有義工會盯,所以猜測市公所之所以抓較健康的走是為了省下可能的醫療,僅止於猜測。
>>>>>>>>>>>>>>>>>>>>>>>>>>>>>>>>>>>>>>>>>>>>>>>>>>>>>>>>>>
***跟金英阿姨說二:
一害獲滅:協商看是要用協會建議的一週餵一次共還是照舊的十天餵一次。

二結紮當天只要來帶狗群就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