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們的澄清及近況!

針對日前關於考慮公立收容所的文章引起義工的誤會,我們在此鄭重作出以下幾點澄清:
首先,那篇文章只是我們小組人員報告現況及提出所聽到的消息,在經過我們討論後,我們的態度一直是傾向跟協會合作,絕不會尋求公立收容所這個看似迅速卻傷害生命方法。
其次,我們在處理樂生流浪動物的態度一直是秉持著「每一條生命都需獲得尊重」的態度行之,我們決不會為了迅速解決問題而違逆我們的初衷。
此外,因為最近樂生院本身面臨被迫遷的危機,院內流浪動物也急需被解決,時間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沉重的因素。所以,我們除了向協會求助外,也尋求其他資源的幫忙,很可能是我們未作好良好的溝通,導致誤會的發生。在此,我們致上深深的歉意。我們想說的只是:我們從未忘記最初的理想,未曾放棄每一條可貴的生命!
目前我們正在作的工作:
為了顧慮到協會的負擔(例如個案太多導致無法馬上提供協助)及王大哥提供的收容空間有限,所以我們選擇的方式是:
→6/9.10把院內的狗兒捕抓送往醫院結紮並休養七天後,送回樂生院進行原地安置,定點餵養。
捕抓的方式是義工憶珊提供吹箭,ANIMAL TAIEAN提供誘捕籠
謝謝一路上以來給我們支持與意見的朋友^^!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及協會能繼續幫助及支持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