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0223

一隻狗昨晚被發現遭捕獸夾夾到,被發現時已剩皮包骨(被夾到很多天了),發現者是兩來樂生拍照恰好發現通知金英阿姨的。目前已在多多醫院治療。想說請你明天到樂生時進倉庫一下拍那捕獸夾。 另外,今天和金英阿姨聊了近一小時發現狀況不少
首先是貓被咬死很多。自從狗群結紮治療後,強壯許多,上週更觀察到狗都有意挑釁貓(無論有無主人),阿姨說一對一時貓多取勝,但一對多,貓很少不被咬死。
不同領域的狗也是如此,樂生主要有兩群狗,一在佛堂附近一在組合屋,前陣子阿姨才治療了一隻因單獨碰到佛堂狗群而被咬傷的黑狗。
其次是半夜追吠路過人或車造成阿姨長期對週遭鄰居的愧疚(心理壓力),且由於每每吠起必須起身去威嚇狗加上年紀大,睡眠品質差。而睡前鏈狗有效果只是有限,且狗鍊還要預防再被偷走..
離開天色已暗,發現照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結紮治療這些立即性的事務較長期的教養來得容易,阿姨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