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0517親人計畫紀錄





0517親人計畫
時間12:30~13:30
義工:芳和侑

消息
1. 今英阿姨說貞德舍附近有兩隻狗狗懷孕,今天趣沒看到,也由於中午貞德舍的阿姨們都在睡覺所以也無法問,請之後幾天要去的義工們有空能問問,看到也請照張像。感謝。

注意事項
1.佛堂外不要放下食物餵,要放就放在佛堂下的通道的樹葉叢那兒,因為今天一老伯說到環境問題。所以請大家餵時考慮三點:環境衛生、目的親近和需定點餵食,至於該怎做就大家發揮智慧吧,加油!有好方法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狗狗近況

*小狗四隻近況:
1.小白:
依舊活潑,遠遠看到提食物來的人就會邊搖尾巴邊衝過去,但也不會近到乖乖讓你摸。
2.小黑:
安靜的,只有和小白玩在一起時比較像小孩。食慾不錯,不爭不搶。新發現牠的眉骨毛色都是咖啡色的,頗為特別。
3.小咖啡:
雖仍舊是四隻裡離人最遠的,但有很大進展了,會遠遠的看我放下食物,待人走後下來吃。
4.小小黑:
常窩坐在地上,也是靜靜的是今天唯一讓我摸到的一隻。但眼神還是有點畏縮。

*中型狗三隻近況:
1.中黃母:
依舊活潑,發現新傷:右前腳後有ㄧ長條紅色,我覺得是傷的樣子,今天的照不夠近,以後補上或有哪位義工明天會去拍的幫忙一下感謝。
2.中黑母:
會靠近,但不給摸。
3.黑皮黃腳:
十分漂亮,除了尾巴上端一小部份毛不齊外,是隻優雅的狗,優雅的吃著。

*其他狗近況:
1.棕色狗媽媽:
今天也大有進展,牠原本是令我最擔心的成犬,因為牠不知怎地眼前的食物老是被搶,我去趕那隻來搶的他也會被我嚇走。今天我特別向牠示意這塊是牠的,放下然後走,離幾步回頭看牠正吃著,再向牠走幾步牠便叼著走。
2.低吠黑母:
終於不再對我低嗚或吠了,只是遠望,不知吃否
3.大病公:
窩在佛堂門口,身體似乎很不方便移動,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下去吃所以放幾小塊在牠旁邊雖然知道佛堂周圍不能放食。
4.大黑公:
食慾不錯,會在後面看我放食物後來食。
5.大白母:
還是遠遠的看到我就吠,爾後遠遠十來步距就跑,實在不知有沒有吃
6.紅棕公:
食慾不錯,會在後面看我放食物後來食。健康狀況也比以前好多了。
7.新院區的黃皮左眼白:
從組合屋一路跟我們到佛堂,結果被那裡的狗吠走了。才發現牠其實沒那麼怕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時看到那4-5隻小狗很訝異小小年紀就有的畏縮眼神,..或者因為生存必需要早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