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0519記錄和消息

0519
先講三件事
1.小狗小咖啡死了,金英阿姨請人埋了

2.報紙登郭台銘使周錫偉承諾北縣公立流浪動物收容所不行撲殺的消息

3.我們需要重新定目標,這一目標需明確到每個人都能為這回事提供想法,每個人都是這件事的主導者,提問是很好的切入角。
  然後我發現提供想法和實際作為是兩件同等重要的事,我們必需能說也能做到。


明天在樂生院巡守隊崗哨有一討論流浪狗的會,時間定12:30開始,預計1小時內可以結束。希望有心人能一起來想一起來做,把可能的遺憾減到最小。感謝

希望我們能固定時間至少一週聚在一起開一次會。

另外若只是因時間上無法配合而不克前來者,請也把您的意見和問題放到blog上(見匿名先生),但這不一定會成為有效提議因為提出的人最能為它加以闡述,若提出的人不到,實際開會的人將無法知道更為詳盡的內容。

親人記錄

三隻小隻和三隻中型的看到你提食物來很願意靠近,紅棕公和大黑公會看著你放並在你離開不久後回頭時能看到牠們在吃。

早上11:30佛堂狗群不在佛堂,在行政大樓內,一群都在那兒。只是我一靠近大隻邊叫邊跑走,很誇張不知道為何這緊張。

發現
1.大白母新傷:左後腳跛
2.小白左耳下的傷感覺快好了,因為痂已不見,露出粉紅白膚色,感覺就剩長出毛而已

3.之前說的傳聞有狗狗懷孕,今天再去看疑為市場外的三隻之ㄧ,知道牠們平常也會在處高舍附近晃所以前去察看,沒看到那隻黃色母的而是看到其他兩隻公的。可以朝這方向去察。

2 則留言:

也是 提到...

為小咖啡默哀



我們真的需要問那個獸醫了
(明天摳他)

立邇

匿名 提到...

文中提到*小狗四隻近況*是不是這幾隻,我3.4月間去遇到他們那時他們還好小,當時好像是5隻..之後我又特地代肉罐想請他們,但當時不知是太小還是食欲不佳..小咖啡是那隻黑底有咖啡色對稱斑的???http://blog.pixnet.net/ruiya/post/3415295
我的檔案庫還有他可愛模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