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0524紀錄

0524紀錄
時間:12:20~13:10
地點:太平間一帶

需求:
1. 飼料。今天今英阿姨提到最近的飼料來源開始有困難,希望有心人士能幫幫忙。另外立邇你說有哪單位願意一個月提供十包飼料可否打電話再去詢問?
2. 裝飼料的盒子。放在盒子裡會較放在地上來的好清理,且也可以讓其他獨自來放食物的人能有地方放而不是一個一個的便當盒散落,也會讓狗狗可以有固定地點吃。


抓回第三隻小狗了,現在三隻都在組合屋。中午大概太熱了,雖然有靠近但都沒吃,且我覺得牠們看到我們帶走小黑所以會對我們多層防備?。總之關於狗的事目前尚好。
來講講人的事。把桶子放回阿姨那兒準備要離開時一居民說:把牠們都帶回去養阿!
我:阿?(聽不太清楚)
今英阿姨:哎阿她們(組合屋的)嫌牠們不漂亮拉
那居民說:阿你把牠們放在這是要怎?
我:就是要等人來認養阿
那居民說:怎會有人要養阿
我:我們會發訊息出去阿,就盡量阿。
……然後我就走。

隨後想,我講得不清楚,並沒有完全講解到。可是我累了,我沒有力氣再去想如何跟人解釋,只想做。所以請溝通的負責人趕快出現吧,現在對一些院民笑他們都不會回笑了

沒有留言: